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司法亲子鉴定 个人亲子鉴定 胎儿亲子鉴定 采样方法 亲子鉴定步骤 常见问题 亲子鉴定费用 联系方式  
台州亲子鉴定结果要多久出来  

我们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做的亲子鉴定报告,一般是5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您比较着急,需要段时间内出结果,我们可以提供加急服务,一般可以加急到两个工作日出结果,最快可6个小时出结果。

鉴定须知  
1) 个人亲子鉴定
个人亲子鉴定可自行采样,将样本送至本中心;
个人鉴定报告明确载明无法律效力,仅供自己参考。
2) 司法亲子鉴定
被鉴定者必须亲自携有效身份证件到本中心;
司法亲子鉴定不可自行采样,必须到本中心现场核对证件、拍照后取样。
联系方式  
最新文章  
申请做亲子鉴定的条件
怀孕期间做亲子鉴定有没有危险
如何利用血型判断亲子关系
亲子鉴定怎么分类,司法亲子鉴定如何进行
为什么会发生基因突变
做亲子鉴定需要申请吗,做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手续
用头发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如何用指甲做亲子鉴定
 
胎儿亲子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胎儿亲子鉴定
产前亲子鉴定的特点:

一、产前亲子鉴定又称胎儿亲子鉴定,是指在怀孕期间对胎儿进行DNA检测,判断孩子与假定父亲之间的关系。

二、产前亲子鉴定有利于孩子的母亲对孩子未来的法律地位有一个准确的判断,这对于许多家庭矛盾的解决具有积极意义。

三、产前鉴定按照其报告用途可分为:产前个人亲子鉴定和产前司法亲子鉴定。

(1)产前个人鉴定:男方样本可以由委托人自己提供,产前个人鉴定的报告仅供委托人自己参考。

(2)产前司法鉴定:被鉴定人必须来本中心采集样本(详见司法鉴定),产前司法鉴定的报告具有法律效力。

四、产前鉴定根据孕期不同可分为绒毛活检产前亲子鉴定和羊水穿刺产前亲子鉴定。这二种鉴定与孩子出生后鉴定的准确率是一致的。

(1)孕妇怀孕10周以后可以通过绒毛活检术提取绒毛来做鉴定。

(2)孕妇怀孕16周以后可以通过羊水穿刺术提取羊水来做鉴定。

产前亲子鉴定的受理:

一、客户通过电话或者网络聊天工具与本中心联系,预约鉴定时间。受理时间一般在每周二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顺延。

二、本中心安排孕妇上午在上海著名三甲妇产科医院检查身体,身体检查合格后到本中心办理手续。

三、委托人验看本中心及实验室的证照,听取本中心工作人员有关产前亲子鉴定的详细介绍和操作流程;

四、委托人仔细阅读和填写产前亲子鉴定委托申请表格。

五、本中心验看客户提供的男方样本或者为客户采集男方的样本;产前司法鉴定的男方样本采集和手术办理由法医亲自受理。

六、付款>>付款方式;

七、孕妇下午一点半到医院手术,手术完成在医院短暂休息以后,在三点左右由本中心工作人员和法医凭介绍信到医院提取样本。

八、样本由法医送往实验室进行检测;

九、受理5个工作日之后,电话或者短信通知检测结果;7-9个工作日发出鉴定报告(时间从受理的第2个工作日起计算)。

产前亲子鉴定人性化服务:

一、本中心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孕妇到医院检查;

二、客户可以选择设置密码。预设密码后,客户凭密码获取鉴定结果和报告;

三、报告接收方式多样化。客户可以选择快递、传真、电子邮件或是上门自取等方式获取报告。

四、如果男方的样本由客户自己采集,第一次采集的样本不合格,本中心允许客户再次采集样本进行补样,第一次补样本中心不收取任何费用。

胎儿亲子鉴定的费用:

一、绒毛活检的费用分成二块:

(1)医院检查和手术的费用2000元

(2)鉴定费用4000元

二、羊水穿刺的费用分成二块:

(1)医院检查和手术的费用2200元,包括细胞遗传分析(检测胎儿质量、是否有隐含疾病)。

(2)鉴定费用4000元

*特别说明:

1)以上胎儿鉴定的价格是单胞胎的价格,若是多胞胎,每增加一个胎儿,手术费用相应地增加3000元,鉴定费增加1500元。

2)若抽取的羊水中混入母亲的血液,需增加母亲样本进行检测,鉴定费用增加1500元,这种情况很少发生,但是我们需要先与客户说明。

孕妇胎儿鉴定温馨提示:

(1)孕妇在术前需要注意休息,如果有感冒、嗓子疼、发烧的现象,或者血常规检测白细胞过高,则都不可以接受手术。

(2)医院检查的当天可以吃早饭,不需要空腹抽血。

(3)绒毛活检的孕妇来上海前,需要做一下b超,确定孕期;做一个白带的检查,清洁度正常就可以了。

(4)孕妇手术后当天不可以洗澡,半个月内不可以有性生活。

(5)出门多穿点衣服,避免感冒等现象。

台州亲子鉴定 | 台州亲子鉴定 | 台州亲子鉴定费用 | 台州亲子鉴定准确率
CopyRight 版权所有: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沪ICP备170292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