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司法亲子鉴定 个人亲子鉴定 胎儿亲子鉴定 采样方法 亲子鉴定步骤 常见问题 亲子鉴定费用 联系方式  
台州亲子鉴定结果要多久出来  

我们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做的亲子鉴定报告,一般是5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您比较着急,需要段时间内出结果,我们可以提供加急服务,一般可以加急到两个工作日出结果,最快可6个小时出结果。

鉴定须知  
1) 个人亲子鉴定
个人亲子鉴定可自行采样,将样本送至本中心;
个人鉴定报告明确载明无法律效力,仅供自己参考。
2) 司法亲子鉴定
被鉴定者必须亲自携有效身份证件到本中心;
司法亲子鉴定不可自行采样,必须到本中心现场核对证件、拍照后取样。
联系方式  
最新文章  
申请做亲子鉴定的条件
怀孕期间做亲子鉴定有没有危险
如何利用血型判断亲子关系
亲子鉴定怎么分类,司法亲子鉴定如何进行
为什么会发生基因突变
做亲子鉴定需要申请吗,做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手续
用头发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如何用指甲做亲子鉴定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简介

关于我们: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的技术支持是:上海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技术力量: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依托的实验室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仪器和设施。实验室所采用的是美国ABI公司的3130XL型遗传检测仪和全进口的试剂盒来进行18个基因位点的多态性检测,确保结果的准确性。实验室DNA鉴定工作人员执业资质齐备,技术经验丰富,均持有国家核准颁发的司法鉴定执业证。目前有注册鉴定师多名,高级注册鉴定师占有相当的比例,博士,硕士众多,技术实力雄厚。

服务项目: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目前开展的业务主要是司法亲子鉴定,移民亲子鉴定,公证亲子鉴定,胎儿亲子鉴定,个人亲子鉴定等DNA基因检测服务。

精确私密: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承诺同一个样本肯定的结果检测二次,否定的结果检测三次,以确保结果的准确性;同时将客户的DNA样本进行留样备份,留样保存一个月,(客户自行提供的样本前提条件为样本足够保证留样的份额)。客户如果对结果产生异议,我们可以返回样本由客户送至第三方进行检测。 同时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制订了严格的保密条例,采用严格的保密措施,确保客户资料的完整保存,绝不会有客户信息泄露等问题发生。

权威严谨: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D提供的司法鉴定报告,由上海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出具,能够为国内众多司法机构、公证机关和公安部门所采信。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提供的报告除了在中国内地,在港澳台以及其他大部分国家同样得到广泛的认可。

服务地区: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设立在中国上海浦东,同时受理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和国外快递样本的鉴定服务。

服务宗旨: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服务理念是科学、权威、公正、严谨、迅捷、私密。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将客户的利益高于一切的原则贯穿于整个受理检测过程之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精确的检测服务。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在操作过程中对客户信息做到严格保密,有严格的制度使客户的隐私权得到尊重。针对一些客户有关移民,寻亲,诉讼等具体需求还能提供完善的检测后法律支持和心理辅导等完善的服务。

客服原则:科学严谨,专业公正,准确到位,热情周到。

台州亲子鉴定 | 台州亲子鉴定 | 台州亲子鉴定费用 | 台州亲子鉴定准确率
CopyRight 版权所有: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沪ICP备170292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