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司法亲子鉴定 个人亲子鉴定 胎儿亲子鉴定 采样方法 亲子鉴定步骤 常见问题 亲子鉴定费用 联系方式  
台州亲子鉴定结果要多久出来  

我们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做的亲子鉴定报告,一般是5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您比较着急,需要段时间内出结果,我们可以提供加急服务,一般可以加急到两个工作日出结果,最快可6个小时出结果。

鉴定须知  
1) 个人亲子鉴定
个人亲子鉴定可自行采样,将样本送至本中心;
个人鉴定报告明确载明无法律效力,仅供自己参考。
2) 司法亲子鉴定
被鉴定者必须亲自携有效身份证件到本中心;
司法亲子鉴定不可自行采样,必须到本中心现场核对证件、拍照后取样。
联系方式  
最新文章  
申请做亲子鉴定的条件
怀孕期间做亲子鉴定有没有危险
如何利用血型判断亲子关系
亲子鉴定怎么分类,司法亲子鉴定如何进行
为什么会发生基因突变
做亲子鉴定需要申请吗,做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手续
用头发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如何用指甲做亲子鉴定
 
司法亲子鉴定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亲子鉴定

司法亲子鉴定的特点:

一、司法亲子鉴定是指需要把鉴定报告提供给法院、公安局、公证处以及出入境管理处等司法机构的一种鉴定,司法鉴定报告具有法律效力。
二、本中心的司法鉴定报告由上海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出具,适用于中国大陆、港澳台以及其他国家和地区(除个别国家和地区因政治体制限制),可用于出国公证、办理签证、报户口、诉讼等。
三、司法亲子鉴定受理程序相对严谨,以确保鉴定结果的准确、真实、公正、有效。
(1)被鉴定人必须亲自来本中心办理实名委托;
(2)被鉴定人必须提供本人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件;
(3)被鉴定人必须承诺提供的信息真实有效;
(4)本中心认真核对被鉴定人身份信息并现场拍照;
(5)样本必须由本中心专业人员采集。

司法亲子鉴定操作流程:

一、客户通过电话或者网络聊天工具与本中心联系,预约鉴定时间(至少提前半天预约);
二、工作人员验看被鉴定人的身份证件;
三、被鉴定人验看本中心及实验室的证照,听取有关司法亲子鉴定的详细介绍和操作流程;
四、被鉴定人仔细阅读和填写司法亲子鉴定委托申请表格、告知承诺书;
五、被鉴定人拍照(照片为电子格式,将附在鉴定报告正本最后一页);
六、由本中心专业人员采集样本(上海地区法医亲自受理采样);
七、付款>>付款方式;
八、样本送往实验室进行检测;
九、案件受理以后,5个工作日通知检测结果;7-9个工作日发出鉴定报告。(时间从受理后的第2个工作日起计算)

司法亲子鉴定所需材料:
被鉴定人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如身份证、护照、军官证、户口簿或者孩子的出生证)。

司法亲子鉴定注意事项:
因为每个地区和部门对于鉴定机构以及鉴定报告有不同的要求,所以委托人在委托鉴定之前需了解到是否有特别之规定,避免造成时间上的耽误。

司法亲子鉴定人性化服务:
一、客户可以选择设置密码。预设密码后,客户凭密码获取鉴定结果和报告;
二、报告接收方式多样化。客户可以选择快递、传真、电子邮件或是上门自取等方式获取报告。

司法亲子鉴定费用:
司法亲子鉴定的费用是1500元/人,父子两个人鉴定3000元,父母子三人鉴定4500元,以此类推。

台州亲子鉴定 | 台州亲子鉴定 | 台州亲子鉴定费用 | 台州亲子鉴定准确率
CopyRight 版权所有: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沪ICP备1702921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