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司法亲子鉴定 个人亲子鉴定 胎儿亲子鉴定 采样方法 亲子鉴定步骤 常见问题 亲子鉴定费用 联系方式  
台州亲子鉴定结果要多久出来  

我们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做的亲子鉴定报告,一般是5个工作日出结果。如果您比较着急,需要段时间内出结果,我们可以提供加急服务,一般可以加急到两个工作日出结果,最快可6个小时出结果。

鉴定须知  
1) 个人亲子鉴定
个人亲子鉴定可自行采样,将样本送至本中心;
个人鉴定报告明确载明无法律效力,仅供自己参考。
2) 司法亲子鉴定
被鉴定者必须亲自携有效身份证件到本中心;
司法亲子鉴定不可自行采样,必须到本中心现场核对证件、拍照后取样。
联系方式  
最新文章  
申请做亲子鉴定的条件
怀孕期间做亲子鉴定有没有危险
如何利用血型判断亲子关系
亲子鉴定怎么分类,司法亲子鉴定如何进行
为什么会发生基因突变
做亲子鉴定需要申请吗,做亲子鉴定需要哪些手续
用头发可以做亲子鉴定吗
如何用指甲做亲子鉴定
 
采样方法 当前位置:首页 > 采样方法
一、个人鉴定样本种类

※ 个人鉴定的样本分为常规样本和特殊样本,常规样本有血痕、带有毛囊的毛发和带有口腔粘膜细胞的棉签三种。如果您给未满5周岁孩子采样,建议您首选血痕作为检测样本;

※ 特殊样本有精斑、混合斑(兼有男方和女方的物质)、经血、避孕套、短裤、床单、烟头、吸管、口香糖。样本采集后必须独立分开,放在信封里,在信封上标记清楚被鉴定人的信息。本中心建议您使用常规样本,如实在无法采集常规样本,请查看:特殊样本采集。(注:特殊样本需要另外收费)

二、血痕样本的采集方法

(1)客户可以在就近的药房购买采血针、酒精消毒棉球和药用纱布;

(2)样本采集前,先清洁双手,用酒精棉球消毒采血部位,然后用采血针轻轻扎破皮肤,在纱布上印上黄豆大小的三至五滴血痕即可(医用纱布上的血痕需要阴干,不能加热或阳光照射);

(3)将带有血迹的纱布阴干,放入信封之内,信封上标记清楚样本的信息(样本所属人的姓名以及样本采集的日期);

(4)注意将每个样本单独放置,不能相互接触!

三、毛发样本的采集方法

(1)用手抓住距离毛发根部较近的地方,用力拔下至少4-5根头发(毛发末端可以看到清晰的白色物质,即毛囊)。

(2)拔下的毛发最好在室温条件下干燥几分钟后放在一张干净的无香味的餐巾纸上,再装入信封内,信封上标记清楚样本的信息(样本所属人的姓名以及样本采集的日期)。

(3)为了保证检测的结果和质量,请勿邮寄自然脱落、剪下或者拔下来超过2-3周的毛发。

(4)注意将每个样本单独放置,不能相互接触!

四、口腔拭子样本的采集方法

(1)准备好医用棉签,先用清水漱口,等待二十分钟;

(2)可以用一根棉签伸进口腔在脸颊内侧的肌肉壁上来回刮,让棉头充分湿润,刮拭20下,共需要三到五根棉签;

(3)取出棉签放置阴凉处自然阴干,阴干后做好标记放入信封中 ,信封上标记清楚样本的信息(样本所属人的姓名以及样本采集的日期)。

(4)注意将每个样本单独放置,不能相互接触!

五、胎儿绒毛或者羊水的采集方法

为了孕妇及胎儿的安全,全国所有地区的客户如果需要做胎儿鉴定都必须来上海,本中心会安排在上海著名三甲妇产科医院进行样本提取手术。

台州亲子鉴定 | 台州亲子鉴定 | 台州亲子鉴定费用 | 台州亲子鉴定准确率
CopyRight 版权所有:台州司法亲子鉴定中心法医物证司法鉴定所 沪ICP备17029214号-1